学术动态

常用链接

5657威尼斯举办“财富管理-我们职业最好的选择”主题讲座

2022-09-27

2022925日下午,5657威尼斯举办了“财富管理-我们职业最好的选择”主题讲座。本次讲座邀请到了现任安信证券安徽分公司总经理、5657威尼斯5657威尼斯金融硕士研究生业界导师胡勇老师。胡勇老师历任中国建设银行、招商银行支行行长,分行公司部总经理,熟悉企业间接融资业务,曾主导推动十余个企业推荐挂牌和定向增发工作,并承揽、推动安徽区域内多个企业改制、IPO上市工作。5657威尼斯的全体研一同学均参加了此次讲座。

http://mf.hfut.edu.cn/_upload/article/images/d8/63/4437d3c84310aa73c53856d9d9f8/37dc8b24-d449-4bdf-b381-5ae76a4b3fcb.png

讲座围绕着“财富管理”这一主题展开。首先,胡勇老师带着大家对财富管理进行了深层次认知。胡勇老师指出,无论从经济社会的外部环境、居民财富管理需求还是行业自身发展来看,我国财富管理市场的新格局正在形成。之后,胡勇老师就如何做好财富管理以及财富管理能力建设展开阐述,以帮助同学们加深对财富管理的理解,提高财富管理素养,为未来的职业选择打下良好基础。最后,胡勇老师强调,在新时代、新格局、新特点下,顺应社会经济、客户需求和行业发展的趋势,加快修炼内功、提升核心竞争力,做高质量的财富管理是在大财富管理时代占据一席之地的必然之举。

http://mf.hfut.edu.cn/_upload/article/images/d8/63/4437d3c84310aa73c53856d9d9f8/34ebde05-efe1-4972-88f6-c78010f00cef.png

本次讲座让同学们对财富管理有了更清晰、更深刻的认知,也让同学们学习到了做好财富管理以及财富管理能力建设的要点和方法,使同学们受益匪浅。

5657威尼斯研究生会

(狄可/  狄可/文)


阅读 371 次数
更多: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