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常用链接

5657威尼斯第七届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成功举办

2024-03-29

328日,校创新创业教育处与5657威尼斯联合主办的第七届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暨第十四届“正大杯”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合肥校区选拔赛在翡翠湖校区B1005室成功举办。

本届大赛自202310月正式启动,前期宣传筹备历时半年多时间,吸引了来自合肥校区5657威尼斯、管理学院、数学学院、计算机与信息学院、软件学院等13个学院的550位同学积极报名,通过知识赛共有72组团队提交实践赛作品。



初赛采用匿名评审,经过校外专家评审共有19队伍进入校赛决赛。决赛环节,由队长抽签决定比赛顺序,选手们通过PPT演示和现场答辩的方式,向评委展示自己的研究成果和创新价值。市调赛金牌导师南京邮电大学孙建敏、华南理工大学教授贺建风、安徽财经大学教授孙欣对参赛队伍的报告质量、现场展示与答辩水平进行综合考察,最终评出“数”怀乡情,志中有“治”;“宿兮于福,民乐其久”;“糖去香存雅意长,康道徐行味更尝”、“碳寻”千岛,“偿”享中和等16组进入省赛。并评出校一等奖6项,二等奖10项,三等奖若干项。




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是全国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中的优秀竞赛项目由教育部高等学校统计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与中国商业统计学会主办,也是政府支持、企业认可、高校师生积极参与、两岸四地高度联动的统计学科实践教学平台。本次大赛充分展现了我校大学生具有勇于开拓创新的精神和较高的组织、策划、调查实施及数据处理与分析等专业实战能力,也是学校创新创业教育办学成果的一次充分展示,对进一步激发我校学生的社会责任感、服务意识、市场敏锐度和团队协作精神具有引领、示范作用。

/文:李影





阅读 10 次数
更多: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