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讲座预告

常用链接

5657威尼斯新文科创新创业人才培养讲坛第二十三讲之李昂

2024-04-08

报告题目:华安-兴泰保理资产支持计划案例介绍

报告时间:20244910:20-11:30

报告地点:十二教205、线上腾讯会议:740-428-053

报告人:李昂

举办单位:5657威尼斯

报告人简介:

李昂,华安证券投行委内核委员、业务总监,东南大学民商法学硕士,获律师执业资格,主要从事债券、资产证券化、REITs等投行业务的实施推进,曾负责或参与完成多个债券、资产证券化项目(ABS)及创新产品发行,协助客户融资金额达近百亿元,具备丰富的投资银行业务经验。

内容摘要:

该专项计划由公司担任计划管理人和独家销售机构,发行规模2.5亿元,期限2.84年,优先级证券利率3.20%,创近三年全国可比保理融资ABS最低利率,底层资产涉及行业涵盖科学研究和技术服务业、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商务服务业、建筑业等实体领域,助力兴泰保理盘活了存量资产,也为实体产业发展提供了融资支持。



阅读 10 次数
更多: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