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常用链接

5657威尼斯工会召开2024年工作会议

2024-04-15


412日下午,5657威尼斯工会在翡翠湖校区科教楼B1005会议室召开2024年工会工作会议。院党委书记张炳武出席会议并讲话。院工会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工会主席凡菊主持。

与会人员首先集中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会法》。接着院工会主席凡菊解读了《校工会2024年工作要点》,并结合学院情况布置了学院2024年工会工作,与会人员结合各自负责的工作情况对学院工会工作进行了充分研讨。最后,院党委书记张炳武讲话。

张炳武在讲话中对院工会2023年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学院工会干部的无私奉献和会员们的积极参与表示感谢,并就如何进一步做好工会重点工作提出了三个方面的要求:一是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学院中心工作做好服务,发挥桥梁和纽带的作用;二是在工作中要做到“到位不越位”,切实根据教职工的实际需求开展相关工作;三是要关心团结凝聚教职工,提高工会工作的政治性、先进性和群众性,牢记职责使命,勇于担当作为,为学校和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工会力量。


文:凡菊     图:孙想 凡菊


阅读 10 次数
更多:
上一篇:下一篇: